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聊城市汇通公路设备有限公司

路面机械沥青储存及深加工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李洪鹏
  • 电话:86-0635-2123639
  • 邮件:lchtglsb@126.com
  • 手机:17854414319
  • 传真:86-0635-2123639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聊城市汇通公路设备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年度换新型LRS-6乳化沥青设备
年度换新型LRS-6乳化沥青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0年度换新型LRS-6乳化沥青设备 
品牌: 聊城汇通
型号: LRS-6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11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12 10:44
  询价
详细信息


LRS6型乳化沥青设备:

  LRS6型乳化沥青设备,是我厂不断总结以往的经验,听取用户多方面的意见,利用本厂的产品组合而成的一种新型乳化沥青生产流水线,产量为6/小时。

  设备的组成:有沥青箱、乳化液掺配箱、诚聘取样箱、调速沥青泵、调速乳液泵、乳化机、成品输出泵、电器控制柜、过滤器,大底板管道和阀门等组成。

  设备的特点:主要是解决油与水的配比问题,它采用了二台调速电机拖动齿轮泵,操作起来即直观以方便,一般不会出现故障,使用寿命长。我厂生产的沥青(改性沥青)乳化机,通过几年来使用,工作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是国内最先进的乳化沥青产品

 

用途:

  本机是吸取了各类胶体磨的优点而研制的新型乳化机。能够连续运转,连续生产,可以制造出高质量的乳化沥青、改性乳化沥青及其它油类乳状液。

  本机可以代替一般胶体磨完成液体与液体的混合,或把固体微粒分撒在液体中。本机用于沥青、食品、化工、制药等行业用来加工各种乳化液、颜料及药用乳液等。

  RHB型乳化机主要用于乳化沥青初期试验用,一般配套在实验室内。

  RH-6型主要用于较大规模的乳化沥青生产线上。

  GH-6GH-10型乳化机主要适用于改性沥青的乳化。 

 

工作原理:  

  被处理物进入乳化机后,首先由高速旋转的叶轮进行强力地搅拌并施加离心力,迫使被处理物从转子和定子的间隙中穿过,由于该间隙很小,且转子又是在高速下旋转,因此被处理物受到剧烈的冲击、剪切、和摩擦作用,从而被有效地破碎、分散、均化。

 

  使用及维护:  

  1、乳化机开箱后,把磨头底下的出油口油管装上,连通保温接管,装配时注意不能把砂石及其它坚硬杂质漏入磨头内,防止起动时损坏磨头、定子、转子(乳化剂管道、沥青管道上应有过滤器)。

  2、乳化生产时应严格掌握乳化剂和沥青(改性沥青)的温度,以能使乳化剂和沥青油混合物顺利通过乳化机的转定子间隙。

  3、乳化机磨头无加热夹套的,在使用前必须先加入适量的柴油,让乳化机循环运转3~5分钟,使机体产生热量,(运转后的温度在80~100度左右)打开出油管上闸阀,放掉机内柴油。乳化机磨头的温度在80~100度左右,这样做才能放料投入生产。有加热夹套的,开机前先预热磨头,然后放料投入生产。

  4、投料生产时,一定要先打开乳化液阀门,然后打开沥青阀门,以防转定子出现咬死现象。

  5、乳化机的调节:刻度盘上出厂时一般调整在0位,向右调节间隙变大,刻度盘上一小格的变动量为0.01毫米。可根据需要随时调节到最理想的间隙。

  6、乳化机生完毕,必须进行清洗(用柴油或煤油把磨头内的沥青清洗干净,清洗后的磨头应转动灵活)。

 

  

 

汇通三十年只做一件事  专注沥青储存及深加工设备 


特别提示:以上年度换新型LRS-6乳化沥青设备的供应由聊城市汇通公路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年度换新型LRS-6乳化沥青设备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年度换新型LRS-6乳化沥青设备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聊城市汇通公路设备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年度换新型LRS-6乳化沥青设备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67219.html

询价单
年度换新型LRS-6乳化沥青设备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67219-1.html